贾汪区政务服务网
注册登记类
道路货物(危险货物除外)运输经营的许可的申报条件是什么?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审批办理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城市道路占用、挖掘许可办理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我想办理...
问:
道路货物(危险货物除外)运输经营的许可的申报条件是什么?
答:
1、有与其经营业务相适应并经检测合格的车辆;2、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条件的驾驶人员;3、有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问:
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审批办理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答: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2、广告效果图(设计前、设计后,包括左右门头)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4、大型户外广告根据需要提交房屋安全鉴定书和广告设施安全协议书。

问:
城市道路占用挖掘许可办理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答:
1、书面申请;2、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3、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问:
我想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应具备什么条件?
答:
1、动物饲养场所和屠宰加工场所,场所距离居民生活区饮用水源地、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1000米,距离村庄至少500米;2、生产区与生活区分开,生活区封闭隔离;3、圈内设计、建筑符合动物防疫要求,清洁道和污染道分开;4、有隔离圈舍,有病死动物、污水、污物无害化处理设施和清洗消毒设施;5、有专职防疫人员;6、厂区出入口有隔离和消毒设施;7、饲养、防疫、治疗人员无人畜共患病;8、完善的动物防疫制度。

问:
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要提交哪些材料?
答:
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工商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2、场址地理位置示意图3、场所建设布局示意图、建设面积、房屋产权或租赁合同4、动物防疫消毒、无害化处理设施、设备清单5、畜牧兽医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直接从事生产人员名单及健康证明6、健全的动物防疫制度(养殖档案建立制度、免疫制度、消毒制度、无害化处理制度、动物疫情报告制度)7、申请人1寸免冠照片2张。

问:
农委的各事项要多长时间办好?
答:
根据审批事项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给合我县各方面的实际情况,我们所受理的事项实行限时办理制,按照农业法律法规有关办理时限的职权范围内,一般最长7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结(不含现场公示等法律法规要求可以延长的日期)。

问:
在办理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的过程中什么时候能收到消防安全合格证?
答:

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进行检查,自检之日起3个工作日制作并送达书面检查意见。

问:
在办理消防局建设工程竣工验收过程中提交的竣工图纸盖哪个单位的公章?
答:

应当在图纸上加盖施工单位的竣工专用章。

问:
在建设工程消防消防设计备案过程中没有施工许可证可否办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手续?
答:

建设单位在取得使用需许可之日起7个工作日到所属管辖消防窗口进行消防备案。

问:
办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过程中是否收费?
答:

不收费。

问:
消防产品质量合格证明文件指的哪些内容?
答:

消防产品质量合格证明文件指的是消防产品检验报告、产品形式认可证书、出厂合格证。